最近吃了不少彌月蛋糕
體重也直線上升
要稍微控制一下了
免得產後變成肥婆一個



自從得知懷孕的那一刻起
心中除了喜悅之外
也意識到責任的開始
雖是沉重的負擔,亦是甜蜜的負荷吧!!



就這樣一個小小的生命
在我的身體裡慢慢成長、茁壯
從一個小小的胚胎化育成人型的小身軀
生命真的是很奇妙
慶幸我有這樣的機會體驗這美好的經驗!!



雖是美好的經驗
但也讓我吃了點苦頭
懷孕初期的反胃、作嘔
讓我上課強忍身體的不舒服
害喜是我第一個遇到的難題!!

整個孕期當中就屬懷孕中期最舒服了
不再害喜,肚子也不大
走起路來依然健步如飛
身旁的同事也未察覺我懷孕了

然而到了後期
肚子就像吹了氣的球
一夕之間突然變大許多
很多人覺得我的肚子就像變魔術般
不可思議的變化!!
身體的不舒服再度湧現
腰痠、腹痛腹硬、頻尿、抽筋、牙齦出血、靜脈曲張、水腫等等
毛病一一浮現,只是狀況輕重不一
唯一慶幸的是沒有可怕妊娠紋


雖然如此
該準備的嬰兒物品也不少
最近趁者百貨公司週年慶
小小採購一番
不然荷包會大失血
除了大型的推車、汽座、嬰兒床外
其他就是衣服和一些小物
林林總總加起來已經花掉了數萬元





除了去百貨公司採購之外
另外新竹的藍印子和西屯路上的愛吾兒
東西齊全,物美價廉
也是不錯的選擇^^

除此之外
參加媽媽教室或憑媽媽手冊
也可以拿到還不錯的贈品
不無小補
這年頭省錢當道!!



不過基於男生應該是很好動的
還是手癢幫他買了第一個玩具
從3個月開始玩到3歲
可以促進聽覺、視覺、觸覺以及肢體動覺
躺者玩也可以趴者玩
希望為娘的花了錢,兒子你要認真玩
才不會辜負爸媽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