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孩之後,出門逛街購物的機會是越來越少,不過喜歡黑白買的我,當然是控制不了血拼的慾望
於是網路購物就成為最佳的選擇,敲敲鍵盤、刷個卡,過幾天物品就送到家,十分便利、省事

這次幸運地獲得HOLA特力和樂的邀約,讓我重溫網路購物的樂趣,太感動了^^

直接上HOLA特力和樂的購物網站,點選想要購買的商品,最後結帳打包,一箱貨品就送到門口!!



小威比我們還興奮,一看到包裹就一直問這是甚麼??
我說這是你的斑馬拖鞋,他更開心囉^^(轉圈圈~~)
迫不及待想要立刻開箱,馬上擁有它






其實我只買了四樣物品,還沒拆箱之前,看這一大箱有點狐疑,箱子也未免太大了??
原來大部分是塑膠袋,層層堆疊之後,就成了最佳保護膜,運送過程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碰撞,造成物品的損壞,真貼心





瞧,這就是我買的三樣物品,全部都是為了小威,當媽之後犧牲更大,買東西常常第一時間想到小孩,母愛真偉大




第一樣是花漾動物園地墊,繽紛色彩的動物園圖案設計,簡直就是小孩的夢幻地墊,卡哇伊ㄋㄟ
有獅子、大象還有長頸鹿來迎接小朋友,不論放在門口或浴室,整體空間充滿童趣,伴隨而來的就是小朋友的歡樂與驚呼聲
小威第一眼就愛上它,還說要當棉被蓋,陪他睡覺












超可愛的圖案,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即使不當地墊,掛起來,就是一幅壁畫,挺有創意的^^
光腳踩在上面,感受它舒適柔軟的觸感,真不賴~~~~~XDDDDDD

不過這不是屬於浴室專用的地墊,所以洗澡後,記得要多踩幾下喔!!










第二樣物品是ZOO斑馬牙刷杯架,背面有裝置兩個吸頭,上下各一個
牢牢吸附在光滑的壁面上,吸附力更強^^




杯子就可以直接當漱口杯,拿取十分方便^^




刷牙、漱口之後,就可以將牙膏和牙刷擺放在杯子裡,完成睡前刷牙的任務,成功
上次逛HOLA實體店面,小威早已看中它,只是當初沒下手
這次機會難得,當然給它敗下去,小威如獲至寶,直說這是我的喔






第三樣是花漾斑馬舒適皮拖鞋,也是小威指定款,上次幫他買一樣的黃色斑馬鞋,現在待在學校陪伴小主人
這次換雙綠色的,色彩飽和亮眼,小小斑馬也很古錐,也是馬麻的菜啦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而且絕對不含塑化劑,安心使用,不怕危害小朋友的健康
這點十分重要,畢竟塑化劑到處流竄,爸媽選購商品可要睜大眼、看清楚^^

皮製的材質,即使腳濕濕的,也比較不用擔心,髒了用濕布擦就行了!!





看看小威穿戴整齊,睡前認真刷牙的模樣,其實大份是玩牙刷啦





最後一樣是橘子工坊浴廁清潔劑,天然最好,不具有刺激性,不傷玉手




天然橘子油,不添加任何石化有毒成分,清潔同時不怕吸入有毒物質,安全第一^^
使用過程,只聞得到橘子的氣味,沒有一般清潔劑的刺鼻味,口罩可以不用戴了~~~~~XDDDD






看看洗手台的排水口,讓大家見笑了,拍謝
真的很髒,黃黃的汙漬,看起來真不美觀><



噴上清潔劑後,停留5~10分鐘左右,越頑強的汙垢,停留時間越久!!



你看,輕輕一刷,馬上還給它原來的面貌,潔亮如新,看起來舒服極了



前後一比較,真的差很大~~~
除垢功效,我十分滿意,超推薦




每天10點以後還有下殺商品,數量有限,手腳可要快一點
還有網路店獨家優惠,多種商品任君選購,在家,就可以輕鬆買便宜的商品,還等甚麼??
趕緊上網撿便宜吧

最後,版主有個小小請求
若是有上特力屋網路購物,最後結帳時會出現sharer分享+網站推薦代碼,請填入hjsy168,這樣我就有少少的回饋金啦^^




sharer分享+   http://www.sharer.com.tw/
   HOLA            http://www.hola.com.tw/
   B&Q               http://www.i-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