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最應景的娛樂活動就是烤肉,如果事後不用收拾更好,所以上燒烤店慶祝似乎是不錯的方法^^
最近欠文一大堆,隨興寫文,大家就捧捧場吧
屋馬燒烤店在台中的口碑還不錯,同事熱情推薦,當然要來試試看,尤其是大家相約吃飯聊是非,更是我的最愛





星期五的晚上,生意挺不錯的,還好有訂位,不然吃閉門羹就糗大了
一個人的價位大概是800元上下,不算太貴,套餐內容有牛、豬、雞肉和海鮮,份量不算少
雖然不是吃到飽,不過吃一頓飯下來,十分有飽足感,以女生而言啦^^
總共六位大人,就點了2份三人套餐,挺划算的,人多還是比較好點餐



沙拉有兩種口味,凱薩和日式胡麻醬,喜歡吃清淡點可以點胡麻醬!!
享用沙拉的同時,不小心我中獎了,驚覺沙拉加菜,有頭髮耶(抖)~~~
趕緊呼叫服務生來,一看就說不好意思,然後把我的碗拿走了.............
當下並沒有說如何處理,我們也就看者辦,因為我也不是奧客啦,就看店家的誠意
約莫等了10分鐘,我們以為這樣就算了,有點小抱怨

這時候卻看者服務生端者一大碗的沙拉,朝我們這桌的方向走來,大概是感受到我們的怨念,哈^^

是的,於是我們就吃了三大碗的沙拉,小小彌補這個小缺失,這個道歉方式我接受啦,其實我人也挺好的






生菜用來包肉片吃,口感清爽多了^^



屋馬最大的特色大概就是他們的雞湯,老母雞熬製而成,濃郁香醇,重點是~無限量供應,太讚了

當天就喝了好幾碗,超滿足,熱熱喝真舒服,身體都暖和了起來^^



上菜的速度蠻快的,一下子桌上就擺滿了各式肉品,我想這樣翻桌率可以快一些!!
一盤盤的肉片放在三層架上,還以為是來喝英式下午茶呢,挺特別的^^



和同事一起享用,所以不方便拍照,不過肉質都不錯,松阪豬口感較脆口
油花分布的牛肉,略帶油脂,鮮嫩可口,只不過烤牛肉記得翻面一次就好了,時間不宜過久,不然口感就差了一些!!





雞肉比較慢熟,可以放在鍋邊慢慢烤,比較不占空間,中間位置就讓給牛肉和豬肉,趕緊大快朵頤,一片接一片,好久沒吃那麼多肉了
用餐期間,服務生勤快地幫忙換網子,大概換了十次以上,都不需要提醒才來更換,這點值得嘉許^^




海鮮盤還有紅蝦和干貝、寄貝(第一次嚐試),寄貝本身是熟的,只要微烤一下下就可以吃了^^
生干貝口感鮮甜,紅蝦肉質有彈性,好想再來一盤



沾醬的部份有三種口味,依序式燒肉醬、檸檬汁和岩鹽,牛肉沾岩鹽就很好吃了
豬肉可以沾點檸檬汁,去油解膩,任君選擇^^




飲料是可爾必思一杯,不能續杯,可以加價換其他飲料!!



重點來了,甜品竟然是哈根達斯冰淇淋,有香草和巧克力兩種口味
一小杯外面就要價90元,吃完燒烤來點冰淇淋,絕配


屋馬燒肉料亭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  
 TEL: 04-2301-3000
營業時間:周一~日
              11:00~00:00
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