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期間的東南部之旅,到現在只寫了2篇,一整個發懶,ㄟ害
為了將來和小威一起分享旅遊的點點滴滴,還是得激勵自己,趕緊敲鍵盤吧!!
不過遊記全是跳者寫,初鹿牧場是最後一天的行程,還記得前一天是看熱汽球,隔天不曉得要去哪裡,只好帶小威來看牛,哞~~~~


對初鹿牧場的印象只停留在就讀大學那個年代,想想也二十幾年沒來了,真奇怪,台灣不算大,有些地方真的是久違了^^
當天艷陽高照,對於怕熱的我們,有點不舒服,雖然拍照效果很好,不過沒有麻豆(不配合),所以我還是只拍風景照...................






一到牧場,小威對一旁等待任務的馬兒,特別有興趣,注視好長一段時間,怎樣都"請不走",大人就在一旁"枯等".............



買了杯鮮奶才轉移他的注意力,飲料的吸引力果然大,只是表情呆滯,心情也不美麗><



趕緊找個有冷氣的地方,消暑去!!
點杯拿鐵和鮮奶饅頭,歇歇腳,看看外頭的噴水池,暑氣消了些







反正外頭日頭赤炎炎,就帶小威來室內DIY彩繪乳牛,一頭牛100元,不算貴^^





既然是100元,所以設備十分陽春,感覺像個大型垃圾袋,將就使用,以免衣服遭殃了!!







第一次彩繪的經驗,讓小威興致高昂,拿起畫筆,大筆一揮,開始"亂塗"一通,毫無美感可言
想要引導他,不過完全不給面子,所以就讓他盡情揮灑,完成舉世獨一無二的"大"作!!??



我想這隻乳牛心裡應該想者:我有這麼灰暗嗎??我想當個可愛的牛阿~~~
超鬱卒的牛表情,和小主人心情差不多!!







彩繪完就到外面走走,不配合的小威趴趴走,要不然就是討抱抱,所以沒多久,把拔就帶他回車上休息,只剩下我一個人閒晃,唉


















牧場還有提供玩樂設施,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我們一項也沒玩,除了太陽太大之外,再來只剩下我一個人><











在上車之前,把拔還是帶小威來餵牛吃草,一把牧草30元!!





還有個香草屋,裡頭販賣精油相關產品,一進門,滿室芳香,稍稍平撫我的躁動情緒!!



只是牧場擺個鬼道具,感覺有點突兀,模樣還有點嚇人,小孩看了應該逃之夭夭
就這樣結束久違的牧場,有點可惜,小人不配合,旅遊品質大打折扣,有點小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