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康道相報,有想要幫家裡的小寶貝添購玩具的家長們,現在麗嬰國際正舉辦特賣會,全面1折起~~~
今天中午快12點就來到現場,想說早點來,結果長長的排隊人龍有夠嚇人,差點想要回頭了(還好最後還是進去了........)

一進賣場,展開搶玩具的廝殺遊戲,似乎大家都有備而來,看準物品馬上出手,稍有遲疑,玩具就在眼前消失無影,真的不誇張
明星商品一上架,馬上搶光光,而且還規定要放在架上才能拿,還在工作人員的手上通通不准搶
場面十分混亂,我看大家是殺紅了眼,好像不在意上面的價錢,反正先搶先贏,不要再放回去就好了!!

在那裡,貴婦轉眼變悍婦,手腳真的要快一點..................






這群媽媽最誇張,這一大圈都是她們買的,而且好貨不少,可見一進門就馬上得手,厲害
其他人只能眼睜睜看者,投以羨慕的眼光,或是好奇地研究她們買了哪些玩具???
當她們的孩子真幸福,滿載而歸,當然coco也省了不少^^





我的戰利品就是這一大包,裝在紅色垃圾袋,看起來還真不值錢阿~~~
提醒大家記得帶購物袋,不然這一只垃圾袋要花6塊錢,真貴ㄋㄟ.................



湯瑪士軌道小火車699元,我拿到最後一盒真幸運,之後會不會補貨,我也不得而知!!




變型金剛救護車699元,聽說外面都要賣1千塊左右,賺很大,剛好我在一旁無聊發呆中,就看見工作人員手上拿了三盒
朝我這個方向走過來,頓時眼睛都發亮了,想出手拿,卻被告知要等放在架上才可以拿,還好這次手腳快了點,搶到ㄧ盒,耶




這也是小台變型工程車379元,這個就不用搶了,買來當禮物也不錯^^



open將的籃球遊戲機只要49元,感覺挺划算的,買^^



小車車三台302元,不算貴,不過第一台小威好像有了!!



還是小車車189元,豌豆莢19元,我自己要玩的,無聊找樂趣~~哈^^



兩個合購價59元,拼圖車車和果汁機,超便宜的
臨走之前,不小心瞄到倉庫裡還有plan toys系列的玩具,或許找個一天再來湊熱鬧好了^^



一回到家就先讓小威玩果汁機(會轉動的),超興奮,打完還會請馬麻喝,真孝順~~~XDDDD
其他就先收起來,等小威生日再送給他,不然破壞力超強的他,玩具很快就殘破不堪,毀於一旦!!

我很少買玩具,不是贈品就是六信玩具行買的,百貨公司只買過黏土
這次花了2千多大洋,算是大手筆了,分批拿出來見主人,才會懂得珍惜

有興趣的家長可以考慮看看,或許可以發現不少的寶物,加減省一點錢,不景氣的年代,這才是王道^^
特賣會從北到南都有舉辦,我想每天的貨色可能不太一樣,想要買到心儀的玩具,可能要憑運氣囉^^ 
喜歡HELLO KITTY的朋友,這裡的選擇超多,樣式齊全,不要錯過了!!




PS:滿1200送100元抵用券,可以揪團購買,省更大


延伸閱讀

台中六信玩具行~便宜又大碗 六信玩具批發工廠~瘋狂血拼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