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下個"勇"字??因為威麻自己帶小威逛動物園,憨膽一個,令人敬佩(自己往臉上貼金,臉皮夠厚~~哈哈)
上次帶小威來逛動物園,感覺年紀還是有點小,雖然和動物近距離接觸,不過小威的反應卻不是太high
2歲的小威,表達能力進步許多,尤其是字彙越來越多,偶爾還會"落"英文(有點臭伶呆.........)
所以趁假期還沒結束,趕緊帶小威再訪動物園,這次搭捷運方便多了,
搭乘捷運的過程中,每到一站,小威就對者我說:到了、馬麻到了!!
我則不厭其煩告訴他:還沒~~~
真懷疑自己哪來的耐心與善解人意,換成是別人早就不耐煩,請他閉嘴





當天太晚出門了,一到動物園已經快3點了,只剩下2個小時可以晃
快馬加鞭帶小威衝進園區,看多少算多少,隻身帶小威來,馬麻非常夠意思,以後記得孝順老媽^^
不過星期一不太適合來動物園,因為有些展覽館休館,例如貓熊館、夜行館(還好上次有看到ㄋㄟ.....)
沒貓熊看,那就看無尾熊(上次沒看到),只可惜無尾熊躲在樹上睡午覺,只露出背部見客
小威看了一眼,也沒有多大的興致,只好揮手說byebye.............

礙於時間有限,所以走到哪裡看到哪裡,主要挑一些小威上次沒瞧見的動物
例如猴子、花豹、黑熊、老虎、馬來貘、巨嘴鳥等等.....
挺幸運地這些動物沒有躲藏起來,讓小威親眼目睹牠們的雄姿
感覺這次參與度就比較高,發音也清楚多了,自己還會仔細找找看,動物在哪裡??









當天還看到柵欄外的兩位嬌客~松鼠和不知名的鳥(原諒我見識太淺..........)
尤其是看到松鼠爬上爬下,一旁的小威超興奮,一直轉頭告訴我說:馬麻,松鼠耶!!在爬樹,爬好高喔........
松鼠的魅力真大,如果不是我提醒他我們再去看其他動物,他可能在原地一直看松鼠表演,捨不得離去!!



至於草皮那隻屹立不搖的鳥,小威則興趣不大,可能平常太容易看到鳥類,所以看了幾眼就走了!!



由於一個人帶小威坐捷運,所以就沒帶推車,感覺不太方便,還要四處找電梯
所以到動物園花了50元租推車,還要付500元訂金,讓小威可以坐者欣賞,我也輕鬆多了
不然15公斤的小威,抱起來絕對讓你喊救命,手快要斷了,威拔說他背部酸痛,沒辦法痊癒,真可憐!!


坐上推車走上一小段路,為了看剛才的松鼠,小威就起身與松鼠會面
看完之後,卻不願坐推車了,執意要自己推推車,我也不可以幫忙推,固執難溝通,也就是難搞啦
推者推者就撞牆壁,不然就是往我的腳輾過去(我的媽呀),想要幫他一下,就唉唉叫,不肯就是不肯
直到走上坡時推不動,才勉強坐上推車,讓老媽服侍他,真怕一旁的路人,懷疑我虐待小孩,誤會就大了!!



貪吃鬼的小威,看到一旁的販賣機,就拋下老媽和推車,一台一台巡視,看看有沒有中意的
可惜只能看不能買,我都說:那是大人喝的,等你長大再說吧(不曉得這個爛藉口還可以撐多久.......)^^
我也是為他著想,喝飲料容易發胖ㄚ(結果自己狂喝,該檢討)



遠遠看以為都是駱駝,不過近看卻發現長的不一樣
駱馬就是無峰的駱駝,不過感覺毛多比較可愛ㄋㄟ,無毛身軀看起來好憔悴!!







聽到動物的吼聲,小威馬上張開大嘴,呼叫馬麻看他表演,這嘴會不會太大了
還好嘴大吃四方,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就這樣逛到最後一刻,5點準時離開,來到下一站~市政府
阪急美食區平日人還是很多,依然帶小威來到薩利亞填飽肚子,因為便宜
心理想者小威應該飢腸轆轆才是,不過他卻只喝湯,沙拉和焗飯則不愛,吃了幾口就不要了
所以大部分都是進了我的胃,想想焗飯的熱量,難怪我一直瘦不下來(汗)~~~
有時候小威挺挑嘴的,不愛吃的就吃很少,老姊說他吃不多,為何這麼重??
我只能說:吸收太好了,一點都不浪費^^









最後po上小威的處女秀,各位猜得出來他唱哪一首歌??
原本還懷抱者星媽夢,期望他成為周杰倫第二,然後我就可以提早退休享福去
聽他一唱,我清醒了~~~~哈哈
br/>
延伸閱讀


義式平價連鎖餐廳~薩莉亞(阪急店) 木柵動物園~訓練眼力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