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姐又請我吃大餐了,老是上台北白吃白喝,臉皮還真厚ㄚ~~^_^
今天來到位於板橋的洋蔥牛排餐館,坐捷運到新埔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就到了,真方便!!
原本都是洋蔥牛排餐廳,後來分家了,店名就一分為二,今天是來到的是改名之後的Mr. Onion牛排餐廳.................







美式復古裝潢,在這裡用餐氣氛還不錯
只是人多的時候,難免還是有點吵雜,座位的間距不會太寬
大家聊天太起勁了,音量一大,偶爾還聽得到別人的八卦~~~~噗













套餐的選擇多樣化,主餐就有17道任君選擇,前菜到飲料共有8道,不用怕吃不飽,而是吃太撐^^
價格從850~450元,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有牛排、雞排、海鮮等等.......



這裡提供的兒童水杯真好用,不用怕小孩一個轉身就翻倒了,看起來質感就很讚
我應該也買一個,雖然青蛙水杯已經很好用了,還是想要亂花錢,走到哪裡都想要敗,我看手剁掉比較快!!



香蒜麵包,外皮酥脆,吃起來吐司口感鬆軟,還蠻香的^^



沙拉點了水果(優格醬)和生菜沙拉,醬汁有和風、千島、凱薩、義大利醬,整體表現還ok,份量適中!!



前菜則點了和風鮑魚、焗烤螺肉、煙燻鮭魚、烤牛肉串
個人覺得牛肉串最美味了,醬汁包裹的肉質嚐起來鮮甜可口,配點大蒜入口,味道更有層次^^
鮭魚和鮑魚也不錯,只是份量小了點
螺肉則偏軟,口感不是很好ㄋㄟ...........



湯品可以選擇海鮮燉魚湯,主要是用料非常"彭派",看到螃蟹了嗎??
這不是主菜耶,老闆真大方ㄚ!!
喝起來超滿足的,愛吃海鮮的可以試試看^^



南瓜湯濃郁香醇,給小人喝剛剛好,美味又營養



既然是來到牛排館,當然是點牛排吃最過癮
沙朗牛排和紐約客牛排,一切開就看到粉嫩的顏色,口感都不錯,但還沒到令人有驚豔的感受
醬汁有蘑菇和黑胡椒兩種口味,個人覺得醬汁少一點,加點海鹽調味,吃原味比較鮮甜
服務生還會先請你切一小塊,看看熟度滿不滿意,不滿意可以再調整
肉質鮮嫩多汁,份量十足,帶點嚼勁,越嚼是越有香氣,吃完這一盤,已經很飽了
我對牛肉不太有研究,但就是愛吃,營養成分高,多吃牛肉對身體有益,只求狂牛症不會上身就好了^^



不敢吃牛肉,也可以點香酥脆皮雞排,肉質肥嫩,吃起來不柴,香氣十足^^



蛋糕則點了巧克力布朗尼、藍莓優格慕斯、義大利乳酪、提拉米蘇
不會太甜,口感鬆軟、綿密,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飲料點了可爾必思蔓越莓、柚子蜂蜜茶、金桔檸檬梅子
夢幻粉紫色的可爾必思看起來誘人了,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還不錯^^



老姐的熱情款待,今天吃得很撐,小威也很開心,吃了不少的牛肉,剛好補補身子(越補越大隻........)
我同學都說:有這種姐姐,還真是我的福氣阿~~呵呵^^
人家女兒已經上大學了,小威還沒兩歲,也差太多了
早生還是有好處的,可以早點享福,尤其是不用年紀一大把還要把屎把尿



今天小威除了有阿姨、表姊的坐陪,還有小堂弟一起同樂,吃香喝辣~~~實在是太好命了^^



一出餐廳門口,走個幾步路,眼前身穿華服的假麻豆,吸引我們幾個阿桑的眼光
腳不聽使喚地又走了進去,下場當然是荷包又瘦身了
尤其是店員告訴妳每一款只有一件喔,像著了魔似的卡就拿出來刷了
還好我很克制,這一切都是在說我老姐阿^^
感覺這家服飾店的衣服還不錯,有興趣的可以逛逛
小威在一旁也不得閒,大概是學阿祖拿拐杖走路,越大是越鬼靈精怪,歪腦筋一堆
現在已經會說雨傘、雨衣了,字彙越來越多,不過也越來越"多話"!!






Mr.Onion牛排餐廳(原洋蔥)
http://www.cafeonion.com/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