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同學的介紹,特地帶小威來到快樂的學習園地~沙鹿兒童福利中心
這裡真的很棒,玩具種類超多,尤其是超夢幻的大型廚具組,還有不同款式,真貼心^^
重點是免費入場,空間寬敞舒適,玩具也會定時消毒,小朋友來到這裡保證high翻天~~




小威一看到這些廚具,好奇地摸索,櫥櫃門開開關關,食物放進去又拿出來,整個超忙的~~呵呵




有廚具當然少不了食物,這裡也提供數量相當多的食物模型,玩起辦家家酒更盡興
小威拿了水果就要開水龍頭洗滌,做做樣子也很開心^^





就當他要開水龍頭時,皺起眉頭疑惑地問我說:打不開耶??
假的當然打不開,傻孩仔!!



順便可以敎小威認識很多食物,各各顏色亮麗很吸引他,學習起來樂趣多
更不能錯過他的最愛~葡萄,發音超標準的
每次說要吃葡萄,笑到整個眼睛都瞇起來,一點都不誇張~~XDDDD
其他像菜菜、香菇、蘿蔔、蕃茄、香蕉、蘋果、西瓜、櫻桃、水蜜桃、黃瓜等等
認識的字彙越來越多,發音也越來越清楚,進步神速
包括形狀和顏色也認識了一些,答對的時候自己也超開心的^^
不過也變得很聒噪,每天馬麻、馬麻一直call,我快神經衰弱了!!












我想每位小朋看到這個,都想要進去體驗看看,當個小老闆自己煮東西、賣東西,很有成就感!!



溜滑梯、海盜船這裡也有放置,小威一看到溜滑梯超興奮
馬上採取行動,來來回回好幾次,一點也不喊累!!







過山洞也來試試看,還好沒有卡住,不然整個"掉漆了"~~~XDDDDD



大型積木池是小威的最愛,待的時間最久,不是他愛玩積木,而是他喜歡看別人玩~~~
軟積木玩起來更安全,不怕小朋友被積木砸到受傷,即使玩堆高高的遊戲,爸媽也安心^^









小威最喜歡將積木堆高之後再推倒,站起來歡呼,模樣就像是~~我最厲害囉(暈倒).................
這種積木的好處就是倒下來也沒什麼聲響,我應該考慮敗一組回家給小威搞破壞,還給我寧靜的空間(老了真怕吵!!)


兒福館提供的教具可說是應有盡有,來這裡待半天都沒問題,小朋友的體力盡情發洩
回家就可以倒頭睡大覺了,爸媽也樂得輕鬆~~實在是太讚了^^
不過小孩的破壞力實在是太強,有些玩具還是有點毀損,希望大家發揮點公德心,利己又利人
順便提醒一下,這裡的冷氣不強,穿個背心就夠了,如果你的小孩很怕熱!!







在這裡我還發現一個現象,就是小朋友超會搶玩具的,很少看到會禮讓的小天使,小威也是小惡魔.........orz
這個通病還真糟糕,如果父母沒有適時引導,小朋友簡直飛上天,小霸王到處橫行
有沒有萬靈丹讓我一敎便通,讓小威改掉惡習,不然還真頭痛









苦惱孩子沒地方跑、沒樂子可玩,來這裡就對了
動動小腦、舞動四肢、發揮想像與創造力,展開刺激又冒險的探索之旅
記得遊戲室位於2樓,上樓之前可以填寫資料辦臨時證,或是辦兒童證常來這裡就方便多了^^
中午休息(12:00~13:30),不要撲空!!

辦理兒童證須知:

                             1.大頭照或生活照一張

                               (-頭大小約一吋-)

                             2.健保卡或戶口名簿


台 中 市 沙 鹿 區 福 幼 街 8 號
電話:04-26352551
開放時間:星期一及國定假日公休,星期二~日:8:30~17:30

延伸閱讀;國美館~兒童遊戲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