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威大概是在家裡悶壞了,歪腦筋動到鞋子上頭
無聊到把鞋子從鞋櫃裡一一搬了出來,然後也不擺在地上,而是桌上,阿母快暈倒了
小孩的世界真難懂,這樣好玩嗎??
除了穿把拔和馬麻的鞋子外,最近還很喜歡穿拖鞋,打算去幫他買一雙,讓他穿過癮^^





看到這個場景,不知情的還以為我家賣鞋子呢??
其實我也沒幫他買太多雙,畢竟腳掌也發育挺快的,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最貴的一雙不超過千元,平均下來大概是5百左右,首選當然是以真皮為主!!

最近看太多可塑劑的相關報導,實在是太可怕了,我只有一個兒子,真怕他太娘了
所以塑膠製的鞋子還是盡量少買,柏肯鞋似乎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腳底容易流汗的小朋友更適合^^
上回在百貨公司的專櫃看上一雙布希鞋,還可以選卡通圖案妝點鞋面,超卡哇伊的,只是太貴了,一雙要價1300左右~~~
只好用眼睛刷卡,殘念阿,一直到現在心裡頭還惦記者它,魂牽夢縈><



小威越大是越有主見,圖片中的那雙紅鞋他就是不愛,穿一次ㄞ一次,怎樣就是不出門
換上別雙就行了,小人心也像海底針,難以捉摸!!
想要幫他打扮騷包點,也不給老目一個機會,就這樣等者送人了,心在淌血ㄚ

這些鞋子就晾在那一回兒,我趕緊示意小威要送他們回家去,幫他把鞋櫃打開,還好這招奏效^^
接下來他就以跑百米的速度,動作敏捷迅速,手腳非常俐落地將鞋子一一送回櫃子裡
有媽媽知道哪裡可以報名搬尿布的活動,可以通知我一下,我想小威應該有不錯的名次,這樣也可以省點錢~哈哈哈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硬塞,我塞、塞、塞,用盡全力,塞滿整個櫃子
下場就是凌亂不堪,不過關起門片就眼不見為淨了,這招還真省事ㄋㄟ收拾完畢,還會自己說:媽媽,好了!!真乖^^


  小威到現在還是不會自己穿鞋子,雖然試圖想要自己穿,不過還是前功盡棄
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很快就學會,越來越獨立!!


不過脫鞋子就比較厲害了,尤其是涼鞋更方便穿脫,每次一回到家裡,就馬上坐在地上自己脫鞋了
到別人家也是如此,似乎已經養成習慣了,不過有些室內不須脫鞋,他也執意要脫,我頭都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