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拒不了同學的誘惑,我又再度來到六信玩具行血拼
由於滿3000元打對折,所以這次來個團購,幫荷包省點coco




外觀就像是個小型倉庫,非常不起眼,一不小心可能就會錯過喔!!
記得小朋友是不能入內採購,所以大人必須在外面輪流看管,外頭有擺放椅子和電視
所以還是帶小威去保母家比較妥當,不然肯定在外面作怪搗蛋,讓我不能安心地大肆血拼
不過同學的兒子就不一樣囉,寶寶界的模範生  ......將、將、將~~張小弟



看過的人都豎起大拇指,除了是小帥哥一枚,個性更是溫和不急躁
輪到我的照顧他的時候,看到他的舉手投足都讓我深深感動,超級乖寶寶
不哭不鬧,乖乖吃餅乾,吃完餅乾東張西望,也不會到處亂竄讓大人抓狂
小威有他的一半,今天馬麻的倦容馬上少了一半,保養品也可以少用一些了..........





倉庫裡的玩具種類眾多,看到眼花撩亂,千萬不要失心瘋亂買一通
品質參差不齊,要張大眼睛仔細挑選一下,畢竟很多玩具是大陸製的!!
不過便宜還是有好貨的,只是要多花時間比較看看^^



我個人挑選玩具還是蠻在意外觀和設計,考慮將來他不玩的時候還可以擺在櫥窗裡當擺飾品
一來才不會亂花錢,二來家裡才不會堆滿玩具像垃圾堆,凌亂不堪
PLAN TOYS系列的玩具很得我心,看了超喜歡的,雖然價位不便宜
難得有機會打對折還是買了,打完折700元,應該不算貴啦..................



同學買的可活動式迷你工程車也好可愛喔,連大人看了也愛不釋手

一拆封張小弟就趕緊試玩了一下,似乎感覺還不錯,可以訓練平衡感和認知發展,還有方向感的建立
很適合小威這個階段的小朋友,拉上面的小方塊,還可以像垃圾車一樣倒垃圾ㄛ^^



小威更是喜歡牽者巴士到處走,就像是牽小狗一樣,挺有樂趣的^^
而且超靜音的,質感真的很讚.......



合金材質的迴力車,一台90元,看起來也很優,同學的兒子超喜歡車車的,一口氣買了四台!!



積木軌道的越野車,便宜又好玩,一盒只要80元,還附電池和小螺絲起子.....
我們還開玩笑說買個100盒到夜市擺攤位兼差,隨便賣都會賺錢



家裡有小花園的更是不能錯過的好物,昆蟲造型的風車.....
一隻才38元,小朋友看到風車轉動時都超開心的,我們家小威就是代表之ㄧ
打算放在陽台,和小威一起欣賞隨風舞動的小風車,超卡哇伊!!
其他是同學買的玩具,不方便在此全部展示了
記得找多點人湊齊3000元,這樣買才划算,買得開心又省了荷包,保證大家笑呵呵^^



店家資訊
六信玩具食品行
地址:台中縣烏日鄉太明路221號
電話:04-2335-9889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9:00~20:00
注意:店內現金交易,禁止小孩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