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是我誕生的日子
今天的我已經滿月了
從馬麻的肚子裡待了10個月
來到這個地球已經1個月了


還是不太適應
所以每天只好哭鬧來對外傳達我的情緒
這下子卻辛苦了馬麻和阿嘛
馬麻的手每天抱者我已經快成為義肢了!!(沒了知覺)
希望自己能趕快調適過來
不然把拔和馬麻快要累倒了!!


從出生到現在
要感謝馬麻辛苦生下我
感謝把拔半夜起來餵奶
感謝阿嘛幫馬麻做月子
感謝各位叔叔和阿姨們的祝賀
我收到好多的祝福




謝謝你們

看看我這小金童
有沒有財大氣粗的樣子!!



今後的我會更加努力的吃奶、少哭鬧
我想這是馬麻現在最大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