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威從小到大胃口極佳,只要能放進嘴巴的東西他都想吃,來者不拒
看過他吃東西的樣子,感覺食物都很美味,如果代言嬰兒食品應該可以賣得不錯
帶他出門常被誇養的很好、很會養(我心想又不是養寵物.......)
然後問喝哪一牌的奶粉、吃哪些副食品,才可以養得像小威一樣白白胖胖!!
我通常回答就隨便養,有什麼吃什麼,這小子不挑食,冰磚放一個禮拜加熱給他吃,一樣吃得津津有味^^
看他健碩的體格就知道了,每次餵食都是大口大口的吃,平均一碗粥2、3分鐘解決,非常有效率
如果睡覺可以像吃飯一樣,馬上睡著不囉唆那就太棒了!!

吃點心他更開心囉!!也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只要吃完馬上聽到呼叫聲,叫馬麻趕快補貨,動作慢點又開始哭
馬上給他又破涕為笑,有夠耍寶的,這點應該像把拔,愛吃零食!!



我最愛看他吃零食,每次吃表情特多,非常逗趣,真的很可愛
最近除了牙餅,另一個新貨就是星星餅乾,據說可以訓練baby的手指細部動作,很多馬麻極力推薦
不過要價不斐,一罐要1百多塊,比他爸的零食還貴,養小人真花錢!!

雖然如此我還是比較喜歡星星餅乾,因為它不會弄髒手,吃牙餅常常小手和嘴巴到處黏搭搭,有點小麻煩
一定要用濕紙巾才可以擦乾淨,後來都抱他直接去洗手比較快
而且體積小攜帶方便,外出放在小型的保鮮盒就可以了,不佔空間的優點大大加分!!
這次是買地瓜口味,下一次再嘗試其他像南瓜或水果口味,丁丁藥局有賣,有興趣的可以嚐鮮一下^^



我通常是一塊一塊餵食,放在他自己的小手上,小威也很精準地放進嘴巴裡
看他猛塞進嘴巴的樣子真的很猴急,似乎害怕別人搶走,趕快吃進肚子裡最保險,少了點優雅的氣質
第二種餵食的方式,放在碗裏讓他自己拿取,我發現這種方式不適合他
見獵心喜的他,馬上一把抓,一大口就要往嘴裡塞,嘴巴大也不用這樣物盡其用,真怕他噎到了




這樣吃似乎還不過癮,乾脆推倒它,趴在地上慢慢享受
坐者、躺者、趴者吃東西都難不倒他,連側躺他也行,我想這應該是他最大的樂趣吧^^
每次只要有得吃,就不哭不鬧,食物是安撫他最大的利器
要不是怕他胃口撐大了以後難減肥,真想每一次他哭鬧的時候都用這一招,真的很輕鬆!!





吃完了就休息,懶到連玩車車都是這種姿勢,我發現他還蠻喜歡側躺的
肉肉的身軀可能比較適合,如果太瘦了應該會不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