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元宵又到了
把拔和馬麻特地帶我來看燈會
應該是他們自己愛看
現在的我也看不懂






不過出來走走也不錯
不用每天被關在家裡
好無聊喔!!

順便培養一下父子感情
誰叫我們長的很像
當然要麻吉一下

   


建議還是晚上來看燈會
比較有feel
五光十色
璀璨奪目



其實我的最愛還是吃雞腿
連在車上的時間我也不放過
實在凍抹條!!
看我口水直流的樣子就知道了~






我還有另一項特技就是吐舌頭
看看能不能瘦臉成功
到時候再和大家分享



玩了一天也累了
休息去
bye bye~
(歹勢  口水又一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