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誠品綠園道,就看到一輛小發財車,高掛"蔥油餅"三個大字的旗幟,後頭盡是長長的隊伍
雖然有點心動,威拔也愛吃蔥油餅,不過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還是作罷........
剛好今天下午到附近辦事,平日的下午看起來人潮還好,前面不到10位,心想應該不用等很久
結果前面兩位客人就買了20幾份吧,等我拿到我手中的蔥油餅,大概過了半小時,差點想走人了><



就在我等得不耐煩的同時,後面排隊人潮卻是越來越長,加深我"非吃不可"的阿桑心態,老娘拼了~~
生意超好的,晚點來就賣完,還記得有一次老公說沒人耶,現在可以去買了,一靠近才發現"賣完了",難怪沒人排
聽說美食節目的詹姆士曾經推薦,我想很多人是慕名而來,品嚐它的好滋味^^



一份30~50元,不算太貴,重點是要好吃,那就更值得了!!
原味之外,還可以選擇加其他料,香腸、肉鬆、酸菜,任君選擇........................
剛好沒吃午餐,就點了一份總匯,尤其是排了那麼久,腳有點痠,更要犒賞自己^^
再買一份原味回家伺候威拔,老闆說回家可以微波或烤箱烘烤之後,口感不會差太多
威拔試吃心得,當然是現場吃口感更佳,不過加了九層塔,香氣更足、味道更有層次





老闆現場直接桿麵皮,採油炸的方式,快起鍋再加上雞蛋,難怪雞蛋半熟狀態,口感滑嫩,挺特別的
稍微瀝油之後就可以打包,口味就只有兩種~辣或不辣
今天點了兩份都是不辣,醬汁味道嚐起來不死鹹,帶點甜味,還不賴!!



總匯就是料全部加了,看起來十分"彭派",飢腸轆轆的我,更是垂涎三尺,凍抹條啦
個人覺得九層塔和酸菜是大功臣,也是狠角色,把整個味道再提升,境界更高了,滋味真讚^^
有機會一定要自己品嚐看看,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只是有一點小提醒,一定要"現場吃",隔一段時間後,感覺油膩感稍嫌重了一些,餅皮也偏軟,小小扣分了一下!!





下次來台中誠品綠園道逛街,別忘記一旁的小發財車(公益路上),好吃的蔥油餅等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