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鷹牌煉乳再度登場,不管冷或熱食,有了它,美味再升級
擁有130年歷史的雀巢鷹牌煉奶,由100%優質牛奶製成,優質牛奶製成擁有豐富鈣質和蛋白質
只要淋上它,食物更加美味,尤其是吃剉冰,更是少不了這一味^^
每次點草苺或芒果剉冰,一定要加5元淋上奶香十足的煉乳,超夢幻的組合
光想像這畫面,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呵呵



除了搭配冰品之外,也可以淋在吐司麵包上,好吃又營養,小朋友更是一吃就上癮
現在推出方便包的設計,更適合外出攜帶,小小一條隨身放在包包裡,隨時都可以享用



擠壓式的開口設計,即使打開蓋子,也不怕弄髒桌面,小朋友也可以輕鬆上手喔
記得開封後要冷藏,儘早食用完畢,最好不要超過三週!!



早上起床想喝杯茶或咖啡,淋上些許的煉乳,就可以享用香醇美味的咖啡和奶茶,真方便^^
最近冬天的腳步近了,氣溫明顯降低,冷颼颼的天候,泡杯熱奶茶或咖啡,喝了全身也跟者暖呼呼
再吃個小點心或餅乾,挑一部電影坐在沙發上,慵懶地欣賞,找個樂子讓自己輕鬆過生活,多麼愜意
不過有小威這位小情人在身旁,深情依戀者我,寸步不離地看守者我,我還是繼續做我的白日夢好了!!





另外,早餐可以來點法式吐司,輕鬆又省時,一下子的功夫就可以上桌了
將吐司切邊之後,再塗上蛋液,些許奶油塗抹鍋底
記得不要開大火,奶油容易焦黑(看圖就知道我火開太大了..........................失敗)
將兩面煎到金黃色,就可以起鍋了,搭配肉鬆或鮪魚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時候煉乳又可以派上用場,在吐司上面裝點可愛的圖案,看起來更可口誘人
不過手殘,圖案也跟者變形,醜爆了,請各位見諒了~~嗚.......................
還好小威依然吃得很開心,完全不影響他的食慾,大口大口地吃下肚~~~XDDDDDDDDD



剩下的吐司邊可以切丁,再送進烤箱變身,出爐就是酥脆可口的小點心
切丁的好處就是一口的size,給小人食用剛剛好,切條狀就比較不適合了
而且不怕屑屑掉滿地,事後還要收拾兼碎碎念,省下不必要的麻煩!!



淋上煉乳的吐司丁,滋味更讚,乳香四溢的味蕾享受,連小威也抗拒不了它的誘惑
整盤吃光光,以前我都把吐司邊直接丟掉,實在是太浪費了
現在改走勤儉樸實的路線,能省則省,只要能吃的就不放過,希望哪天也能榮登"省長"
我看以後的零食都這一道好了,不曉得小威會不會抗議ㄚ~~~嘻嘻(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