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被標題給嚇到了,我們買不起豪宅,所以強調是"未來",不曉得可不可以實現的夢想或幻想
當初房子裝潢時,曾經請設計師帶我們參觀他的作品,其中一戶就是位於七期的惠宇豪宅,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
雖然住不起,參觀一下過過乾癮也不錯。近百坪的空間看起來寬敞又明亮,主人家中兩位稚子在百坪空間恣意玩耍,時而跳上沙發,時而鑽到桌底,家就像是大型的遊樂場(小心樓下的可能會抗議),當場的我投以羨慕的眼光,光洗手間就有四間,總價值就超過了2、3百萬了!!真的是口袋不夠深還住不起,我們夫妻倆就當是觀光客到此一遊


七期豪宅就屬聯聚特別中意,胡市長也是他的客戶,最近的一棟還挑客戶,不是你想買就可以,必須經過資格審核通過才可以入住,職業類別不可以太相近,平均一戶就有六個停車位,當富豪的客人不用害怕找不到停車位,我的朋友們來我家還是辛苦你們自己樓下找找停車位,拍謝啦^^之後還有歌劇院座落於此,想必房價還有上漲的空間,離我的夢想可說是越來越遙遠了,最近政府的打房政策對這些好野人而言,應該是沒有多大的成效。




就我而言,七期豪宅的地理位置也很棒!!當初懷孕時常常散步至此,欣賞建築美學,應該也可以算是胎教的一種。豪宅兩旁除了有綠園大道供大家散步、慢跑、遛狗、休憩之外,重點是離新光三越超近的,走幾步路就到了,逛街買東西就像是去超市一樣,只是荷包可能會大失血吧^^





曾經和幾個大朋友聊天,提醒他們將來事業有成別忘了要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要懂得適時回報,盡一點為人子女的孝心。
想不到有一位還回答我說:那是當然的,我還告訴我父母將來我要買一棟房子,讓他們安享晚年。聽到這裡實在揪甘心,以後的小威也會這樣想嗎??即使將來的小威經濟能力無法許可,但是他有這樣的心意,我們夫妻倆就很感恩了,至少他懂得要給予並付出,盡他能力所及!!畢竟爸媽也陪伴你一段不算短的日子,伴你歡笑與哭泣,尤其是把拔常常逗你開心大笑,這一點馬麻是略顯遜色,把拔功力還是比較強!!希望這些記憶,點點滴滴都能放在你心底,以後長大翅膀硬了,可別遺棄我們,有空常回來關心一下兩老,尤其是交了女朋友可別就忘了爹娘,不然馬麻會很傷心的(雖然機率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