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格友喵喵的分享,讓我發現平價的美食,親自跑一趟後,十分滿意
位於sogo週邊,附近餐廳林立,選擇多樣化,只是怕踩到地雷而已
新奇咖啡位於忠誠街上,招牌不算醒目,車速記得放慢
沒有提供停車位,只能路邊停車!!




店面小小的,不過還有戶外的座位,天氣熱大家應該都想要吹冷氣吧
一進門,就被一旁的塗鴉牆給吸引,可愛ㄋㄟ
標榜食材都是純天然,無人工添加物,手做麵包光想像口感一定不賴^^






這家店最吸引我的當然是價格,物價齊漲的年代,平價才是王道
早餐含飲料最低消費45元起,有夠划算的,不心動也很難...........
正餐148元起,附沙拉、濃湯和飲料,有義大利麵、燉飯等,好久沒看到這麼漂亮的價格




沙拉嚐起來帶點酸甜口感,水果很新鮮^^



早餐的點餐方式先選主餐再選麵包,二合一的組合,隨客人自由點選
我點了百裡香雞腿排+原味海螺麵包(69元),用料實在,絕對可以吃飽飽,對我而言啦^^
手做麵包口感極佳,鬆軟有彈性,真的很好吃



燻雞青花茄汁燉飯148元,份量不算小,味道濃郁,米飯口感較有嚼勁



附餐飲料點了一杯奶茶,有別於一般早餐店的奶茶,喝得到茶香^^
重點是杯子我好喜歡,又想要帶回家了



豌豆型的兒童餐具也很可愛,也想要帶回家^^



濃湯幾乎都是小威一個人喝掉,濃稠又料多,份量也不小^^




換購其他飲料可以折抵50元,我點了一杯香草拿鐵
木質杯盤上的綠色杯子,整體看來質感加分不少,就是我喜歡的味道
頂級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和我平常喝的咖啡相較之下,太出色了
帶點奶香,咖啡的香醇入口就能感受得到






白開水自己取用,愛喝多少自己倒。




頂級咖啡機就是這台E61,聽說是保時捷等級的咖啡機,難怪咖啡特別好喝
為了品嚐這杯優質咖啡,我會再度光臨的^^













樓中樓設計,挑高的空間看起來不算狹隘,餐廳內部擺設宜古宜今
想看報紙或書籍,這裡也有提供,還有免費上網服務
如果沒有小威在一旁鬧,我想我可以待更久,老闆應該會不開心吧,哈^^




還好有這幾台車陪伴小威,我們才可以吹者冷氣享受悠哉的片刻
如果在我家附近,我想我一定是常客,好可惜..................


地址:台中市忠誠街129號
電話04-23292990

arrow
arrow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