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跟龜裂及乾粗 ,一直是我最大的困擾,隨者年紀的增長,脫皮、粗腳皮、龜裂更是每況愈下、慘不忍睹(泣)~~~~
很高興接firo水感美足襪 的邀請,讓我有機會體驗它神奇的力量,拯救我多年來的足部的困擾,實在很頭疼!!
自己平時上班不太愛穿襪子,還好不太會有腳汗,不過正因為如此,少了襪子的保護,冬天腳底乾粗、龜裂 的現象更加嚴重,至少我個人是如此啦
firo聽到我們的求救,研發這款水感美足襪,只要天天穿者它,不論是上班或出遊,即使睡覺穿者也ok,冬天更保暖、舒適^^
好像隨時都抹上護足霜水嫩、水嫩 !!




一樣是盒裝的設計,包裝挺有質感
讓水感美足襪有收納的地方,就不需要到處亂塞了^^





有別於一般的襪子,水感美足襪神奇的地方,就是多了這兩塊水感凝膠,提供足部滋養、保濕及紓緩的作用
水感凝膠為無毒、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天然礦物油萃取精華,即使長時間穿著也很安心
尤其是高度提倡環保的年代,水感凝膠無毒無公害無污染可回收,不會造成二度汙染及環境的破壞,實在是太讚了^^

 



  •  
  •  
  • 獻醜時間到了,這可是要鼓起莫大的勇氣,第一次將自己這麼醜陋的一面攤在陽光下,犧牲真的超大(逃)..................
  • 女人上了年紀真的要好好保養,不要像我這樣當個懶女人,腳底才有如此下場,只能怪自己"不愛水"
  • 乾、裂、粗每個症狀我都有,真的很可憐~~~
  • 很像是50歲以上的腳,我竟然夏天還是大喇喇穿者涼鞋到處跑,讓大家見笑了(羞)




  •  

firo水感美足襪,穿起來挺可愛的,尤其是穿在我這雙胖胖腳(嘻)
腳趾頭前緣還有防撞設計,減少瘀青的不舒適感
網狀織法更透氣,讓腳底長時間穿襪子也乾爽、不悶熱
襪子一脫,更不會有腳臭的困擾,這點也是大推~~~
包覆性佳,減少受傷和疲勞的情形,有減壓的效果

穿著凝膠襪可以分散腳跟的壓力,比無凝膠的襪子來的減壓,減少腳的疲勞感!!




  •  
  •  
  • 腳和腳掌覆滿能夠鎖水、保濕的凝膠成分,只要穿上半天,就能夠明顯感受它的魅力,減緩足部的乾裂現象
  • 腳底看起光滑、水嫩多了,摸起來更滑潤,效果的確很棒,我很滿意




前後照片一比較,修護功能眼見為憑,脫皮現象也改善.................
雖然不能一次擊退,畢竟症狀已經維持多年,有這樣的成效,已經粉厲害了
如果你和我有相同的困擾,不要再猶豫了,和我一起感受水感美足襪的神奇力量
穿上它,就可以和腳跟龜裂、乾粗,以及厚實的腳皮說掰掰,上班、睡覺的同時也可以達到美足的效果


點進firo官網去瞧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