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首圖就來一張傷眼睛的照片,肥滋滋的小腿,各位見諒了
工作性質需要長時間久站,下班後雙腿總是痠痛、浮腫難消,本身體質代謝也不好,循環也差(感覺身體害了了~~)
收到firo 小腿壓力襪產品體驗邀請,二話不說,立刻答應,也是我第一次重大突破,出賣我不算纖細的小腿(逃~)

我想每個女生看到"腿部纖細顯瘦效果",很難不心動,尤其是對我而言,本身一直有腿部浮腫的困擾,所以我幾乎是牛仔褲不離身!!










收到產品後,迫不及待馬上試用,體驗它神奇的魔力^^
材質輕薄,即使夏天穿也不悶熱










站了一整天﹐回到家雙腿明顯浮腫,對於我這種沒有"腳脖子"的人,腿看起來更粗壯(淚奔~~~)





趕緊穿上firo舒適型小腿壓力襪,一穿上,明顯感受它的作用力,原本感覺有點笨重的雙腿,頓時壓力減輕不少!!
過了半小時之後,感覺腿部變輕盈了,步伐也輕快多了,浮腫的慘況慢慢減緩,簡直就是我的救星,太讚了








firo小腿壓力襪設計,在許多小地方都可以感受它的小心機,穿著起來舒適之外,還可以減緩浮腫、痠痛的問題!!
腳趾頭的立體編織,讓腳趾頭在行走中有足夠空間舒展,五隻腳趾頭全張開也ok,不受到壓迫^^
3D立體編織設計,可以讓腳部和壓力襪更合為一體,發揮最佳效用,達到紓緩功能





腳後跟也是採3D立體編織,讓腿部和壓力襪更貼合^^




腳底的交叉織紋,竟是firo的字樣,有夠心機~~科科
一般尼龍材質的特性光滑,穿鞋時腳易在鞋內滑動,這個凹凸交織設計,增加了腳與鞋的摩擦力,減少滑來滑去的不蘇服感!!



超細纖維質料,長時間穿著也不會不舒服,更不會發癢,太貼心了



大概穿了3小時左右,明顯消腫顯瘦,我很滿意(轉圈+灑花~~)
久坐於電腦前面的妳,也可能有浮腫的問題,firo小腿壓力襪,應該可以解決惱人的小狀況^^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不怕買到黑心貨^^



還有S~XL的尺寸供選擇,測量小腿和腳踝的周長,選擇適合自己的尺寸
滿足大家的需求,女性的一大福音




不過要注意有心血管疾病等等的朋友,要小心使用,有狀況應立刻停止使用
一天也不要超過8小時,切勿睡覺時使用...............

現在有推出周年慶的優惠活動,歡迎大家到官網選購,撿便宜動作要快喔,衝ㄚ~~~~XDDDDD







   點進去瞧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