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小威已經滿3歲了,歲月真的不饒人!!
年紀越大越知道"過生日"這檔事,生日前老師和我們提醒他生日快到了,可以吃蛋糕^^
這傢伙就一直惦記在心,逢人就告訴別人我生日快到了,樓下管理阿伯問他幾歲了??
他回答:我3歲了,我的生日快到了呦
深怕別人忘記他的生日,沒蛋糕可以吃!!

小威告訴媽咪,我要吃蛋糕,不用送我禮物啦,我有車車了^^



威拔覺得一家三口過生日有點冷清,特地買了貴松松的"立體"史努比卡通造型蛋糕,真的超級貴
我自己也沒吃過這麼貴的蛋糕,好命的小威,只有老北買得下手.........................

提者蛋糕回南部慶生,想說場面熱鬧些,小威一定很開心
結果,一群人為他唱生日歌時,他"畢速"到極點,渾身不對勁,一直扭來扭去,不敢直視大家,畫面十分逗趣^^
還好鑲金的蛋糕不錯吃,至少沒有踩到地雷,不然心裡就##%%%%





生日當天買了蛋糕送到學校,請老師同學幫小威慶生
小威第一次初體驗,可惜馬麻工作不在身邊同樂,無法感受現場歡樂的氣氛!!
不過小威依然一副酷樣(呆樣),從影片看來,直到唱完生日歌表情才稍為好轉,平常愛笑的他卻不笑了,真奇怪...................



不過,有蛋糕和糖果餅乾,我想小朋友一定很開心
謝謝他們陪伴小威過生日,留給他難忘的印象!!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想拆老師送的禮物,紅色遙控車先保留,等其他玩具玩膩了,再來拆禮物
對於釣魚蝦的玩具特別鍾愛,睡前醒來第一時間都要玩,釣到魚超興奮,馬上和把拔、馬麻分享他的成就感



我們自己就送消防車,一車多種玩法,真不賴,當初拼命搶玩具還算值得(麗嬰國際禮品玩具特賣會)^^



把拔還是買了一個小蛋糕,當天晚上三個人自己慶祝!!
看看小威無奈的表情,似乎表達者我不想再吃蛋糕了~~~XDDDDD



不過看者蛋糕上的3歲蠟燭點亮,欣喜之情,溢於言表,寶貝,生日快樂



希望你健健康康成長,快快樂樂學習,平平安安過日子
雖然越大越皮,越來越有主見,頂嘴是一天三餐,常常惹毛把拔和馬麻
不過當你一句:馬麻、把拔我愛妳,其實我的心早已融化,甚至為自己處罰你的魯莽行為感到愧疚
寶貝,馬麻的EQ是越來越差,希望你長大之後可以體諒馬麻的無奈與衝動,育兒這條路艱辛難行

3年了,修練功夫似乎沒多大的進展,不斷在悔恨與錯誤之中跌跌撞撞,還沒找到適當的方式
再給我們一些時間吧
寶貝,我們永遠愛妳








希望燦爛的笑容,陪伴你一輩子,人生富足快樂




最後,看看小威在墾丁沙灘嬉戲的照片,提醒自己東南部之旅的日誌尚未完成,趕緊動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