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的第二咖背包,亮眼登場,動物園的圖案可愛極了,連老媽也很愛
寫部落格之後,無意間發現了超古椎的皮皮,越大是越帥氣
皮麻更是有才藝,擅長插畫設計,之後開始了縫紉手做,一開始就請她幫我做了小提帶,好看又耐用,我很喜歡^^
做工精細,完全看不出來是初學者,我想這就是"天份",可惜我沒有,嗚






現在的她已經可以開始做後背包了,時間不過是短短的一年多,手好巧,超佩服
看者可愛麻豆示範,忍不住也下訂一咖給小威背,全世界只有一咖,更令人著迷,絕對不會撞包,太讚了
可以自己挑圖案,大部分的布料都是從國外進口,質感很優,充滿設計感,還有有機棉布可以選擇,使用起來更安心!!




收到的當天,背包放在客廳,小威一放學就看到它了,彷彿目光焦點都在它身上
立刻問馬麻那是誰的??
我就說那是送你的禮物,你的生日快到了,喜不喜歡??
小威馬上點頭,說他很喜歡,立刻試背看看!!



硬挺的布料很適合做背包,不會一放下就軟趴趴,動物園的圖騰超可愛,小威也很愛
黃色系小人背起來,活力十足,不會過於暗淡,穿搭更不成問題,整體造型加分許多

背包內裡還有配色,質感再提升,裡外都是個美啦^^

搭配亮橘色和咖啡色的雙色背帶,背包更顯亮眼
而且背帶是採用日本的,十分堅固耐用,拉鍊則是用YKK知名品牌,品質絕對是水準之上,可以放一百個心
上次的提帶使用一段時間,一點狀況都沒有,尤其是車縫的部分,完全不脫線,即使物品放多了點,也順利過關^^







只是這小子拍照還是不配合,一直動來動去,相機又有點秀逗,真難控制
看到成品我很滿意,謝謝皮麻的巧手,讓小威擁有屬於自己的小背包,我想走起路來都有"風"~~哈^^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grita的部落格參觀選購,還有其他樣式可以選擇
尿布包、圍兜兜、餐具袋等等,都可以量身訂製,完全符合自己想要的需求,自用送禮兩相宜^^
值得推薦的好賣家喔




葛麗塔上塔~http://www.wretch.cc/blog/grita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