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戶屋日本料理,就位於老虎城,剛開幕不久
碰巧最近ZARA進駐老虎城,趕緊來湊熱鬧,主要還是想看小威的衣服,平實的價格,穿起來帥氣有型,我十分中意
之後就來到3樓覓食,沒吃過大戶屋,聽說在日本歷史悠久,當然不能錯過,晚餐就在這裡解決了^^




時間還沒來到5點,用餐的客人不算多,找個靠窗的位置坐下來,窗外的景致可以讓小威"安靜"一下下.........
餐廳裝潢雅緻,日式禪風的用餐環境,沒有過多繁複的設計,可見食物才是重點啦^^



兒童餐具是湯瑪士的圖案,小人的最愛,小威也很喜歡,用餐更有fu,有助於食欲,真棒







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大概要等個10分鐘左右,服務生事先會告知,請耐心等候,可別動怒!!
價位大概是200~350左右,不算太貴,可以加價換其他的餐點,選擇多樣化!!

我點了一道現炒蔬食雞肉,算是重口味的菜色,看濃厚的醬汁,包覆每一樣食材,超級下飯
雞肉肉質軟嫩,小威也愛吃,不過蔬菜就不愛了,越大越挑食,十分頭疼


靈機一動,就告訴他我們把菜菜關在肚子裡,他們就在裡面出不來,直喊救命,拜託放我們出來啦!!
想不到小威接受馬麻的建議,乖乖將青菜吃下,然後臉上帶者一抹奸笑,告訴馬麻:我把他們關在我的肚子裡了~~哈哈^^
為了讓他吃青菜,佩服自己的歪腦筋,鬼扯的功力是越來越強





把拔點的是招牌定食,有可樂餅、炸雞,可樂餅的味道還不賴,口感不會過於油膩!!



定食的白飯、高麗菜絲和味增湯都可以免費續點,所以絕對能吃飽!!





飲料和甜點都是額外加點,一杯40~70左右,也不算太貴
大戶屋聽說在日本十分受OL的喜愛,標榜平價、新鮮和美味,擄獲日本人的胃
家常料理的烹調手法,也是特色之一,九成的餐點和日本同步,不需飄洋過海,就可以品嚐日本的美味料理
難怪生意還不錯,用餐結束時,店內已經客滿,還好我們手腳快,持玉山信用卡可以打95折,還送飲料券

下次來品嚐最熱門的炭烤竹筴魚,應該不會讓我失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