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欣賞新社花海後,就前往古拉爵用餐,因為手上有5折卷,所以一家三口又有口福了
多年前就去過一次,不過印象不太深刻,這次帶小威來一起同樂
古拉爵台中店就位於文心路上的家樂福,停車很方便,用餐完還可以小逛一下,真不錯^^



有了5折卷,當然是點最貴的雙人套餐,價格是990元
包含經典料理、湯、主菜、經典主菜、雞尾酒
一餐下來吃飽飽,尤其是半價感受更棒,超划算!!





第一道是古拉爵沙拉,上面有小威最愛的水煮蛋,口感清爽,也算是開胃菜!!



湯則選了匈牙利牛肉湯、酥皮玉米濃湯,個人比較喜歡牛肉湯,味道還不賴
玉米濃湯也是幫小威點的,上面的酥皮他不太愛,濃湯喝了 一些些!!





主菜有37種選一,有夠難選,小威喜歡吃義大利麵,焗飯則不太有好感
最後點了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味道偏淡了點,湯汁不夠濃稠,不過用料豐富,還可以接受!!



烤餅味道也不錯,有嚼勁,如果外皮再烤酥一點,我會更喜歡!!



經典主菜5選一,威拔沒吃過碳烤牛排,就點了一份試試看
結果踩到地雷(個人喜好啦!!),因為牛肉不夠爛,考驗我的牙齒功力
而且偏油,感覺有點像五花肉,太可惜了
旁邊的焗烤花椰菜味道也很淡,整道菜大概洋蔥我最喜歡了,味道鮮甜^^



雞尾酒飲料其中一杯換成奇異果現打果汁,整杯大概都是小威喝光,可以說是牛飲,一點也不誇張
可能懷孕我常喝飲料,小威也很愛喝,一杯飲料常常是一飲而盡,胃口比大人還要好



雞尾酒則點了蜜桃天堂,還不錯喝,小威一直覬覦,想要嚐一口
當然是不可以,喝了一口我想他更high,到時候全場作亂,我臉都綠了!!



用餐環境舒適,空間不算大,不過裝潢典雅,氣氛還不賴
情侶用餐是不錯的選擇,帶小人用餐就辛苦多了,小威一直哀哀叫,旁邊的客人頻頻往我們瞧
心裡一定是犯嘀咕,壞了他們用餐的情緒,真是拍謝啦!!





吃飽喝足的小威已經困不住了,只好放逐他在沙發上,活動筋骨
還一直想越界到別桌去,只好趕緊結帳,結束匆促、吵雜的一餐
如果小威不在場,或許我更能品嚐食物的美味,而不是食之無味,還要三不五時罵小孩,好累喔




台中家樂福文心店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521號1樓 
04-2254-4835
http://www.grazi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