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除了拜拜,和初二回娘家,就沒戲可以唱了
出門怕塞車,去拜拜就可以感受這股熱潮,所以死了這條心,還是在家閒聊、看電視比較悠閒
當然少不了打牌,還好今年手氣還不錯,小贏一點點,討個好兆頭,希望龍年可以大發,財運滾滾來

沒地方去,就只好玩小人,最幼齒的就是去年10月才誕生的小帥哥~小威的小表弟
一登場果然吸引眾人的目光,大眼、小嘴、白泡泡的肌膚,肥滋滋的身材,超卡伊

不仔細看
,還有點像混血寶寶,簡直就是我心目中的夢幻baby,小威你就別怪娘了(我的審美標準高一些些........)
你也是很可愛,只是輸小表弟一點點啦^^







年前精心幫他準備的帥衣,大一點點,不過穿起來真好看(老王賣瓜時間......)
模樣看起來更不像是3個月大的寶寶,很




奶量已經來到180,是個頭好壯壯的小男丁,圓滾滾更討喜^^





看看他娘壯碩的手臂,就知道是甜蜜的負擔
我看這個尺寸要消下去應該也很難,妹妹你的減肥計畫似乎有點慢.............



哥哥也是個小帥哥,基因真好
婆婆還鼓催她再生個妹妹,可見婆家超滿意金孫
如果我第二胎是女的,也有這般長相,馬上加滿油,衝~~~~







不過白日夢一下子就醒了,一個小威就讓我團團轉,每天都在罵小孩,超累
小威整天嘴裡掛者"不要、我不會",常常讓我十分抓狂,有時候真懷疑自己得了躁鬱症(該吃藥了.......)
保養品塗厚一點好像也沒效果,我也想來"醫美"一下,再這樣蒼老下去,自己看了都不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