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寧這個老牌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最近推出新口味,在香濃的克寧牛奶,加入本草綱目珍貴穀物
最好的滋養與養生智慧,完美融合在一起,營養加分,體驗不同口感的新滋味.........
隨身包的設計,攜帶方便,即使出門在外,或是在工作場合,隨時都可以來上一杯,溫暖你的胃
尤其是工作到下午,肚子最容易拉警報,飢腸轆轆的我,有時候就泡一杯麥片解解饞
老實說,喝上一杯,挺有飽足感,肚子飽了,人也回神了,充電之後繼續在工作岡位上賣力,賺coco!!




這次體驗的口味有燕麥薏仁、雪耳蓮子、桂圓紫米、紅棗黑珍穀,想必女生們看到一定鼓掌叫好
感覺品嚐之後,氣色紅潤,養顏美容,保養由裡到外,臉上都有"光"了~~哈哈
尤其是"好朋友"走了之後更需要細心呵護,紅棗、桂圓都是不錯的選擇,女生記得要多愛自己,別讓身體累壞了^^



品嚐克寧臻品穀奶,記得準備小湯匙,慢慢咀嚼它的好味道,不然最後好料都在杯底.............
先用熱水泡開之後,想要喝濃稠的口感,可以泡久一點
再依個人喜好,增加水量,濃稠度可以自己調整
不需要再加入奶粉或糖,攪拌之後就可以飲用^^



紅棗是補氣的秘密武器,女生多吃紅棗,每天都有好氣色,散發迷人魅力
黑芝麻可以補腎,頭髮也跟者烏黑亮麗,可以天天吃,美麗加分
現在有了沖泡式的克寧飲品,熱水一沖,隨時都可以喝一杯,太方便了
口感滑順,味道香醇,吃得到黑芝麻的香氣,還有紅棗的香甜,味道真好!!






桂圓紫米也是一道很棒的甜品,看得到紫米飄浮在飲品上,紫米有花青素和鐵質,對女生很好
桂圓香氣更足,有了它味道更有層次,冬天來上一杯,身體暖呼呼,真好^^





燕麥含有豐富水溶性膳食纖維,增加腸胃蠕動,對外食族而言,是不錯的選擇
薏仁又是美白聖品,想要一白遮三醜,多吃薏仁就對了,不過體質過寒的還是要少量攝取
多了燕麥,更有飽足感,感覺喝了一杯,正餐也可以省下來,想要減肥的也可以嘗試看看,或許效果還不錯^^





最後推薦的就是雪耳蓮子,感謝廠商給我一大包,我最需要雪耳了
雪耳就是白木耳,可以補充膠質,皮膚看起來更Q彈,年紀大更容易流失
尤其是看見小威紅通通的蘋果肌,我就萬分感嘆,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泣).................
所以這一味太得我心了,保養品還是喝得比較有效,用塗的太慢了,趕不上老化的速度
喝起來口感更滑順濃稠,有顆粒更有咀嚼感,還可以調整體質、青春永駐^^







早餐就幫小威準備一小碗,我發現他也蠻喜歡喝,配麵包或鬆餅,一餐就解決了



愛看電視的小威,差點喝到鼻子裡,吃早餐也不專心,電視魅力太大了



工作忙碌、家事繁忙的你,克寧臻品穀物,快速又便利,補充營養,好健康
低糖無負擔,重視養生的你,是不錯的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