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自己是哪來的勇氣,竟然敢獨自帶小威來喝下午茶,而且還是台中目前最夯的餐廳~Dazzling Café
Dazzling Café台中分店位於新光三越4F,當天11點一開門就去排隊了,
輪到我已經是下午2點左右的時間,會不會太熱門了,天ㄚ~~
還不能現場預約,只好中午那ㄧ餐省下來,請小威稍微餓一下肚子囉,嘴饞只好忍耐點!!




一樣是電話通知,不需要現場候位,所以先回家休息,新光三越也算是我的後花園,這樣是好還是壞ㄋㄟ!!???
很準時的大概2點多就來電通知,趕緊帶者小威出門享用甜點,今天他應該超級開心吧^^
一進門就很興奮地找位置坐,特地告知服務生我們不坐長桌,畢竟帶小人用餐,不好控制氣氛

怕影響鄰桌的客人,遭白眼就壞了用餐的興致,我們就被帶到靠牆壁的情侶桌,用餐之後才發現挺不便的
隔了一個桌子,要餵食小威還真麻煩,常常要站起來服務他,一點貴婦的樣子也沒了,唉~唉
倒是有點像小威的"高級"菲傭,服侍這位小佛爺ㄚ~~~



餐點都還沒有上桌,小威已經迫不及待將湯匙和叉子放入嘴巴,你有這麼飢餓嗎??
還是要表演嘴巴吞東西的特技,證明"嘴大吃四方"~~哈哈



怕他等待的空檔太無聊起歡,還是派出"小車特攻隊"來轉移他的注意力,安分地不破壞這美好的氣氛^^





先上桌的是水果茶,果粒分開放在杯子裡,喝的時候就可以優雅地品嚐
才不會像撈金魚似的,這樣就不像是貴婦囉





這回破例給小威喝一點,一開始還覺得好喝,馬上舉杯說:威威喝完了,喝喝喝!!




心裡頭一定想者:馬麻今天佛心來者,竟然讓我喝耶~~~
殊不知阿木是怕他鬧場,氣氛給搞砸了,母子倆只好狼狽地離開
背後的身影盡是大家關注的眼神,那就糗大了



不過喝到第二杯的時候,小威的表情也開始有了變化,似乎嚐到酸的味道.........



接下來的表情會不會太誇張,有這麼酸嗎??
其實還好啦,小威平時的飲料是白開水,對甜的接受度最高,微酸他就很敏感了!!
後來就不太想喝了,大部分都進了我的胃,個人覺得還不錯,一個人喝還挺飽的^^




今天的主角上桌了~夏季限定的芒果蜜糖吐司
上次已經見識過草苺的魅力了,所以這次換個口味來嚐鮮.............
不過還是需要草莓的陪襯,畫面看起來更可口,令人食指大動,趕緊請服務生來協助一下

提供的蜂蜜和卡士達醬,不夠的話都可以免費續杯,不怕胖的可以多要幾杯啦^^



看看小威心急的表情,就曉得他多想要"咬"一口解解饞,拜託我手下留情,分一杯羹給他...................
深怕老媽子全吃光,他連個"子"也吃不到~~顆顆顆




其實1大1小ㄔㄧ個土司,最後還是有點膩,因為大部分都是我嗑掉,兩個大人ㄔㄧ份是剛剛好
這時候就別在意"體重"這件事了,拋諸在腦後吧!!
芒果的份量也少了一點,似乎沒有當季芒果該有的甜美滋味,讓人吃了還會魂牽夢縈,有點可惜
不過整體的水準還是不錯,尤其是在饑餓狀態下,還是挺好吃的^^





小威一吃就上癮了,以他的食量算是吃蠻多的,小孩哪一個不愛吃甜??
我猜應該很少吧^^



吃到最後,正妹服務生還主動過來幫我們把土司邊切成一小塊,還貼心地詢問說:這樣的大小可以嗎??
因為她們覺得小威挺可愛的,邊切還邊和他聊天,大概是很少看到像他這麼會"耍寶"的小人吧!!
小威還會對者正妹說:姐姐耶,而且還是帶者微笑,猛對人家放電,這麼小眼光就這麼好,我就不用擔心了
時間長達五分鐘以上(土司邊較硬不好切),可能是店內的服務生還蠻多的,服務顯得特別優~~讚啦^^



母子倆已經很賣力地吃了,最後還是剩下這一些殘骸,已經吃不下
小威大概也飽到咽喉,快要從嘴裡溢出來,我想今天他一定樂翻了,又賺到了一餐~~XDDDDD
小威今天的表現更是一級棒,全程都安分地坐在餐椅上吃吃喝喝,最後還會說:吃飽了,下來!!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以後每一餐都像這樣高水準的演出,我們臉上超有光的,簡直是在天堂了



門口的櫥櫃一樣有擺放他們的商品,有喜歡的可以順便帶回家^^
有人想要買愛心圍裙嗎??我看菜色看起來都更美味了~~~XDDDD



門口擺放許多椅子,不用擔心沒地方坐,等待的時間可以聊天、玩手機
不過很少人坐,因為會電話通知,這一點真的很棒





最後,小威帶者愉悅地心情離開,體重也無情地上升............................



9/23以前還有一些優惠,有興趣的捧友,要好好把握了
聽說他們的義大利麵也不錯,下回來試試看^^



延伸閱讀:Dazzling Café Mint二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