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者小威又來到尼克咖啡享用美好的早餐,自己一個人帶他外出用餐,充滿挑戰性,挫者等~~
每天小威都很早起床,大概6、7點左右,所以吃早餐的時間非常充裕,反之睡覺的時間就少了,有夠累的!!
這次挑了張沙發坐坐看,小威一屁股坐下去,活像個老爺子,似乎在等待服務生送上菜單,點好菜、餵飽他的小肚肚....



德式早餐的價錢是99元,麵包和滑蛋當然要和小威一起分享,沙拉的口感他不愛,很難得有他不愛吃的~~哈哈



飲料換成冰拿鐵,好像是折抵20元,上回沒喝到,這次絕對不能錯過,喝上一口就知道這個選擇是對的
比起一般便利商店的拿鐵,更有咖啡的香氣,提神就靠這一味了,尤其是早起的鳥兒^^



小威立刻拿起麵包啃食,一點都不浪費時間,很怕阿目吃光光ㄚ,你有這麼餓嗎??



雖然他非常覬覦我的咖啡,超想喝一口,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嘴巴都快含住吸管了
還好每次都難逃阿目的法眼,馬上被制止,然後他就假裝拿起杯子給我說:馬麻喝.....馬麻喝....真會演戲ㄚ~~
最後還是乖乖喝自己的白開水,我怕你喝了午覺也不用睡了,戰鬥力持續到晚上........................
現在他已經會用杯子喝水了,控制的剛剛好,不像剛開始訓練時會淋濕衣服或灑在地上,我又要收拾殘局!!



還有最近常流鼻涕,自己都會抽衛生紙擦鼻涕,重點是一張只擦一點點,然後就一直抽,有夠浪費的^^



吃飽喝足,當然就坐不住了,已經沒有食物的誘惑,這隻牛又開始蠢蠢欲動,準備出閘了!!



目標當然是隔壁的可愛大熊熊,畢竟不能動的比較吃虧~~XDDDDD



還好小威對它蠻溫柔的,牽起它的大手左右搖擺,然後不斷地轉頭告訴我說:馬麻看,熊ㄋㄟ!!
在一旁的我才可以輕鬆拍照,不須向前制止,贏得大家的注目禮,好加在





只是沒戲唱的小威,除了在店裡像痞子逛大街,偶爾還會擋住服務生的去路,真不好意思
可惜我的魅力不大,常常是叫不回來,往往是看了我ㄧ眼,然後繼續往前走,自以為很帥氣,太不給我面子了!!
不然就是在沙發上爬上爬下,如果是穿拖鞋自己會脫鞋再玩,這次就懶得脫,我只好一直勸說:這樣會弄髒沙發
我看他也是左耳進右耳出,乖一下下然後又發作,真的很欠揍
還好沒有持續太久,不然會遭白眼!!












愛吃的小威不自覺地走到蛋糕區,小手筆畫者美麗又可口的蛋糕,轉頭告訴我:馬麻,蛋糕!!
還好不是說要吃蛋糕或買蛋糕,吃太多高熱量的甜點只會讓他的體重直線飆升,少吃為妙.................




《勤美誠品綠園道》中市公益路68號 
電話:04-23261168 
營業時間:7:00~21:00

延伸閱讀
三個人的早餐約會~尼克美式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