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血拼了,不過這次是玩具啦
距離上次採購玩具有一段時間,這次又和同學來到烏日的六信玩具批發場
發揮 團購的力量,滿3000元打五折,失心瘋的狂買,不過不是我啦,我的同學才是大咖^^
這次看上眼的依然是plan toys系列的玩具,做工精細,實在是太可愛了
雖然嘴裡唸者:不要再買玩具了,忍不住還是又帶一組回家了,女人的本性一覽無遺!!



這一次帶回來收藏的是廚房傢俱組,小巧精緻,讓人看了愛不釋手
迷你的烤麵包機、茶壺,超可愛的^^




打開冰箱還有飲料喔,抽屜還可以打開,即使像我這樣老女人都想要玩了~哈哈
下次再買一些蔬果在工作檯料理,玩起來更有fu^^



放在爐子上面燒開水,之後還可以敎小威洗茶壺,自己動手做,樂趣更多^^





小威馬上試玩了一下,不過搞破壞的成分居多,ㄧ個不小心,就碰撞到桌面,有點心疼ㄋㄟ!!



東開開,西瞧瞧,不斷地研究這玩意,看看能否玩出新把戲^^



看巧虎都知道吃飯前要洗手,小威也知道要開水龍頭洗洗手,只是超迷你的水龍頭,使用起來會ㄎㄟˇㄎㄟˇ~~



胖胖的手指頭一放進去,就整個卡住了,我想小威心裡頭一定想"馬麻妳買太小囉^^"



夏天到了,小威猛灌白開水,大概一天就要燒一次開水
看到這個多啦A夢的彈跳水壺,就買了一個回家給小威背,重點是打完折只要75元,超便宜的
以後出門就盡量讓他自己背水壺,我看他在家背的挺高興的,凡事都愛嘗鮮^^







此外,吹泡泡機也是戶外活動必備的道具,可以炒熱氣氛,小朋友看了更high^^
看了價錢簡直不敢相信,一個20元不到
上一次買一個就要50元了,我看批來賣應該挺好賺的



最後介紹的就是水槍了,上次在泳池就少這一味,這回去了當然不能錯過,一大一小各帶一個
以後父子倆就可以玩水戰了,看誰的功力比較強??
打完折只要15和40元,這樣一趟下來省蠻多coco的,前提是不要亂買啦^^



在這裡要看價錢,就從標籤上的數字9後面所標示的,就是物品的價錢
例如泡泡機是33元,所以打完折就是16元左右^^
同學還買了兩組黏土,看起來也挺不錯的,等小威大一點再來買,不然現在可能會吃下肚~哈哈
大部分的玩具都是同學買的,所以就不方便拍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尋寶
記得湊滿3000元打5折比較划算,可以揪團去買,一定可以滿載而歸



最近小威挺愛推這台除濕機,這樣來來回回,可以推個十幾分鐘,也不喊累(很重ㄋㄟ)
我看以後可以開搬家公司,當個粗工,讓他發揮所長,誰叫他體格這麼粗壯^^





       延伸閱讀:台中六信玩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