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接收了一些小玩具,包括小樂器
其實只要不用花錢的,我都很樂意借放在我家~XD
繼上次玩具琴之後,小威似乎對樂器也是頗有好感
馬麻就開始幻想,將來小威如果是周杰倫第二,那我就可以提早退休(果然是白自夢)
小威拿到打擊棒就開始猛敲了,還不忘一邊要打鼓,看起來架勢十足,頗有天份的
可惜小威不是出身於音樂世家,我們兩個可以算是音癡,所以將來也別指望靠父母了
隨者打擊棒敲出的琴聲蠻好聽的,即使小威是隨性的亂打,也算是一種享受啦
最害怕他玩得盡興,製造一堆噪音,苦了我們兩個耳朵,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再怎麼煎熬做父母的還是得撐過去
畢竟是玩樂器,所以只有三分鐘熱度,然後開始玩起拆解遊戲,最後就是由馬麻來收拾善後 我應該也算是現代孝子(孝順兒子啦!!) 尤其最近的他特別需要大家關愛的眼神,不管在做什麼都期待大家可以注視他或給予掌聲
常常是邊做邊回眸一笑,快速搜尋有沒有關愛的眼神或怒視的表情
像是爬樓梯、學走路、翻翻書、還有開門、開抽屜等等(後者主要是怕被修理...........)
所以我都開玩笑說,小威將來一定需要個舞台,讓他盡情揮灑、舞動,沉浸於掌聲當中
現在的小威就是個好奇寶寶,對於週遭事物積極探索中,小小的發現、大大的滿足!!
大人世界看似平凡無奇的事物,對他來說都是新奇有趣的玩意
只希望他在冒險、玩樂之餘,不要再發生小意外,因為頭上常常是一個包,消了又腫
最近的一次還一個重心不穩,嘴巴含者奶嘴直接撞擊我的頭,猛烈撞擊後,雙方都掛彩了
第一次看到小威滿嘴是血,趕緊安撫他並擦拭嘴裡流出的血水,雖然心疼但也無奈,還好很快就沒事了
不過馬麻的頭到現在還是有痛覺的,可見大頭的威力是不容小覷的
最後再來欣賞一段小威精湛的演出,請來賓掌聲鼓勵,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