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小威最近是早起的鳥兒有奶喝,每天大概五、六點就call我們起床餵食他.......orz
所以最近的鬧鐘形同虛設,有小威在你絕對不會賴床,有沒有人想要ㄚ,我們可以出借喔^^
每天就像是裝了勁量電池,動個不停,一刻也不停歇
十月天了,還是常常額頭猛冒汗,即使是開冷氣也是如此!!
現在的他開始迷上開抽屜,還有開門片、開冰箱,只要一打開就像是發現新大陸,眉開眼笑吱吱叫
相反如果是慘叫聲,就曉得手指又被夾到了,這時我就要出動去解救他了~~
就這樣不斷實驗下來,我發現系統櫃還真是個好東西
門片通常比較厚重,所以小威自己是無法打開的,好險
推拉門就比較危險了,如果沒有上鎖固定,小人一靠上去就會順勢倒下,這點要找設計師再改善一下!!



還是很喜歡過山洞,聽說可以訓練小人的多重感官,對於空間知覺發展挺有幫助的
知道何時要把腿抬起來,跨到橫檔上,以及為何要用爬的才能穿越椅子下方的空間
在大腦裡產生序列式的神經連結,反覆練習之後,就會成為一種自動化的反應
所以現在都任由他在椅子下遨遊,我看他也蠻自得其樂的^^



買了四包幫寶適的尿片送了一個音樂琴,質感還不錯,上面排排站的小玩偶還會隨者音樂擺動
小威似乎很有音樂細胞,彈起琴來架勢十足??



其實不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研究底部,因為他看到我在裝電池之後
就對底部裝電池的位置感到興趣,應該說是對電池感到好奇,想要研究這玩意吧!!
我看以後可以當黑手了,修理技術應該還不賴^^



對書本和紙張也有極大的興趣,常常愛不釋手,當然也包括拿來吃
力大無窮的他已經撕破了好多本書,看到我心都在淌血了............
有時候乾脆丟一本過期的雜誌給他"研讀",雜誌上的彩色圖片往往可以吸引小威的注意力
尤其是看到baby的臉,這小子更是high翻了,似乎是找到同伴了^^



雖然自己站立也有一段時間了,不過還是沒有進化到直立式的行走
倒是很喜歡抓者大人的手,踏出穩健的腳步,快速的行走,彷彿自己好像會走路了!!
現在考慮要不要敗一台學步車(可以推的那一種),但是又怕買了沒多久他就不喜歡了
家裡雜物已經夠多了,在不久之後,有可能就生活在凌亂的倉庫當中.........



現在我最期待的就是小白3號快快來報到,雖然只有兩顆牙,但是已經足夠讓他享受美食了
最愛啃蘋果,常常一咬就是一大塊,在一旁的我趕緊示意他吐出來,不然噎到就麻煩了!!
對於泥狀的副食品已經不愛了,開始餵食白飯,我看他可能愛上咀嚼的快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