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威咬很大,因為睽違已久的小白終於來了~
雖然說七坐八爬九發牙,但是很多北鼻早在四、五個月就長牙了
相較之下小威就慢了一些,為娘的我每天在他耳邊輕輕呼喚,小白趕快甦醒,出來見客吧!!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我們家小威不再是無"齒"之徒了



揮別了舊愛蘇菲長頸鹿、綠色小花之後,小威的新歡就是只要能咬的都不放過~就是亂咬一通!!
特愛咬玩具和被子的標籤,每次都可以咬很久,不曉的其他的北鼻有沒有一樣的嗜好??
所以固齒器還是別買太多,免得北鼻喜新厭舊,一下子就不咬了~



巧虎的布球組也是他的新歡,咬到每顆球都溼答答,有點小噁
看他賣力咬的狠勁,還好不是咬老木的腿,不然肯定是見血的,好加在~



大眼蛙水杯也逃不過小威的魔牙,邊吸邊磨牙,物盡其用!!
真怕他哪天咬斷吃下肚,這可不得了了~



玩具也是邊玩邊咬,口水到處氾濫,逼得我要常常消毒擦拭,齁~是怕我太閒喔!!


咬這麼多東西也挺累的,孩子要多休息,才不會有黑眼圈,不然像老木一樣就沒救了



咬到歪腦筋動到我的手機上,這可不行呀~
一來價位比較高,二來細菌也挺多的,怎麼算都划不來,孩子,還是別咬了吧!!



咬來咬去大概是咬牙餅最安全,既可磨牙也可以滿足口腹之慾,一舉數得!!
最高紀錄一天吃下8片牙餅,有點擔心會不會吃太多了,消化不良
曾經有試過看他吃到幾片才不想吃,結果是我看不下去了,先喊stop
小威竟然可以一片接一片,絲毫沒有吃飽的跡象.....orz
實在有點誇張,所以出門在外一定會帶牙餅,尤其是吃飯的時候,我們才可以不慌不忙享受美食~




不過長牙之後,口腔清潔便不能掉以輕心,如何維護牙齒的健康,就要多費心照護了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介紹,大人最好不要親吻北鼻的臉,尤其是嘴對嘴更是大忌!!
像早期大人常將食物咀嚼過後再餵食北鼻,還好這種情形已經很少見了
此舉有可能將大人蛀牙的細菌傳染給北鼻,之後可能要面臨一口爛牙的命運~
如果覺得孩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忍不住要多親吻幾次,那記得親完後幫他擦擦臉頰的口水,降低蛀牙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