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方便照顧小威,每天母子倆就關在書房,過者兩個人的甜蜜世界
理想狀態是馬麻上網、小威自己玩(別做白日夢了!!)
當然偶爾我還是會陪他玩,安排課程幫他集訓,尤其是爬行訓練
但事實往往不如預期的,小威很少自己玩,最多不超過五分鐘,有夠短的,喘口氣都來不及!!
不管我身在何方,馬上目標鎖定馬麻的位置,以匍匐前進的方式快速抵達
我看已經是很嚴重的分離焦慮症,橡皮糖指數99%,有夠黏的
我心想長大有這麼愛馬麻就好了,只有小時候才能體會我的重要性,唉~



然後就是裝可愛加上祈求的眼神,拜託馬麻陪他玩
有時候不理他,不是大哭就是開始過山洞,在椅子底下鑽來鑽去
圓潤的身軀通常可以在椅子底下通行無阻,偶爾聽到一聲慘叫就知道又卡住了,動彈不得!!
沒事最愛拉扯電線,好奇的放入嘴巴嚐嚐滋味如何,我看他常常走在危險邊緣,稱他為勇敢小戰士也不為過



大頭寶寶過山洞時,有時候常常撞到頭,這時候又哎哎叫了
頭大真的是缺點多於優點ㄚ,不曉得這樣跌跌撞撞對腦部的發展會不會有影響??
現階段的小威要防止他不撞到頭,可是難上加難,除非24小時隨伺在側,對我而言更是不可能的任務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人,只知道一味地向前衝,留下一旁提心吊膽的媽咪
就這樣常常看到他很忙碌地在小小空間打轉,整個書房就像是戰場一樣,凌亂不堪
小人就到處搞破壞,還好目前所有物品都算是輕傷而言,最嚴重的大概就是書本
巧虎的書不是拿來吃,就是用力一撕,整本書已經傷痕累累!!
大概就屬塑膠、金屬類的玩具最耐用,即使是大鋼牙應該毀損程度也不會太嚴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的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